当前位置::首页》管理创新》活动公告 》 正文
江苏联宏:品牌与设计双轨发展模式,重塑企业经营战略
发布:2019-03-01 16:21:00

在2018年12月10日召开的2018中国纺织企业家年会暨中纺企协九届六次理事会上,江苏联宏纺织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获得“第七届全国纺织行业管理创新成果”奖。

 

江苏联宏纺织有限公司地处苏州张家港市塘桥镇,始建于一九五六年,2000年改制为新型的股份制企业。经过60年文化的积累及改制后10多年的努力,目前,已成为一家集洗毛、毛条、各类针织纱、机织纱以及针织毛衫制造为主的中型纺织企业。

 

董事长查小刚专注于毛纺事业,对成条、粗纺、精纺、半精纺、走锭纺、制衣样样在行;对品质追求矢志不渝,坚持做优、做精、做特,坚持特色化、品牌化、时尚化、高端化。对市场走势前瞻性强,在拓展国际市场方面时有创新,收获甚丰;对企业管理精细务实,打造了一支高素质团队,经多年努力,把一个面临困境的企业发展成为毛针织行业的龙头企业,成为张家港市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成功发展的典型;并且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心,2002年积极响应省政府苏南、苏北对口帮扶的战略决策,先后投入5000多万元在洪泽办企业,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在管理创新的道路上同时并行多条措施开展国际化合作、满足消费者差异化需求的品牌延伸管理,助力经营战略提升;注重企业知识管理、依托软硬件设施、强化技术改造与创新;建立健全员工考评机制、强化员工能力提升,打造素质高、业务精的高层次员工团队;实施信息化整合企业资源,提高组织的运行效率,现代化运营管理企业;构建独特的企业文化识别体系,增强企业“软实力”;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扶贫,实现企业的社会责任。

 

江苏联宏以道德为导向,倡导人文精神,实现人性化管理;健全员工沟通机制,充分吸纳员工意见,员工参与制度的制定,并及时修改不合理的制度,实行自我管理。同时企业管理层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正是基于不断地寻求技术创新和品牌与设计推广双轨发展,在行业稳扎稳打,既注重企业内部的精细化管理,又与不同的利益相关者进行紧密合作,形成独特的企业价值分销体系,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中纺企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