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 正文
美国加州市场中心推出标签阵列
发布:2017-12-26 14:07:00

   美国加州市场中心(CMC)将于2018年秋季时装市场推出“标签阵列”(一种新的贸易方式)。标签阵列将是CMC在洛杉矶时装市场上展示临时参展商的独家平台。标签阵列将为零售商提供高水平的品牌选择和交易环境在CMC。

  标签阵列将于2018年3月12-14日公布。标签阵列将把cmc生产的小众展览的种类合并成一个新的、精心策划的高级女装和生活方式系列。

  标签阵列是为了给零售商在CMC提供一个提升的品牌选择和交易的环境。参展商将被策划展览成以高质量产品、独特的设计美学和零售影响者的具有吸引力的知名品牌。标签名单分别为“当代”,“年轻当代”,“更好女性”等类别。这些系列产品将代表女性和中性的服装、配饰、鞋类和生活方式产品。

  此外,标签阵列将放弃现代化露天平面图的展位墙,其将开放式的平面设计,直接关注产品,鼓励互动,并在整个展览中轻松浏览寻找。展览将在CMC的顶层公寓举行,那里有丰富的自然光和洛杉矶市区全景。参展商和买家期待一个美丽的设计和诱人的艺术氛围。

  标签阵列的创建是新的CMC-Brookfield管理团队的任务之一,它提供了一个特殊的贸易展览,以吸引时尚界人士,并帮助培育蓬勃发展的业务关系。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网)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