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园地 》 正文
走进“一带一路” 厄立特里亚人阵党中央经济部长哈格斯访问东方国际集团
发布:2018-04-17 15:17:00

 

4月13日,厄立特里亚人阵党中央经济部长哈格斯一行来中纺企协副会长单位上海纺织集团的联合重组单位东方国际集团访问。双方就战略合作相关问题进行了谈判,并举行了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产品推介

 

哈格斯对集团的各项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集团旗下外贸公司、荣恒公司、纺织公司、龙头股份、丝绸股份公司以及衣架公司分别对自己的产品进行了介绍展示。哈格斯对集团的各项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认为集团始终贯彻并坚持自身的品牌价值观,与合作伙伴互信互利,注重资源整合,发展迅速,规模庞大,非常值得庆贺和借鉴。他表示,借着中国“一带一路”建设的东风,与东方国际集团进行合作,既能帮助解决一部分当地民众的就业问题,又能积极助推厄立特里亚的经济发展,为厄立特里亚人民带去美好的未来,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大事。

 

 

双方就《海产品加工项目建议书》中涉及的海产品加工企业相关问题尤其是企业设立、投资额、水电资源安排等内容进行了磋商

 

 

双方以互利互助、和谐共赢为原则,从实际出发,深入交换了各自的看法和意见,还就其他领域的问题进行了探讨。集团投资总监邢建华介绍了厄立特里亚海外项目的计划和愿景。双方在积极、建设性的氛围中,就一些双方可以确认的事项达成了一致意见,为海产品加工企业的后续建设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签约仪式




当日,集团董事长童继生、党委书记吕勇明、总裁朱勇、副总裁季胜君、副总经济师赵红光、投资总监邢建华等领导与厄立特里亚合作方出席了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朱勇与哈格斯签订了备忘录

 

背景介绍

 


自2017年底集团正式启动厄立特里亚海外食品加工厂项目至今,厄立特里亚项目考察小组通过考察、访谈等多种形式,形成了海产品加工可行性分析报告及东方国际集团与厄立特里亚某企业合资设立渔业捕捞公司及合资设立海产品加工公司并合作举办海洋食品加工培训班、合资设立阿斯马拉经济园区、马萨瓦经济园区四个项目建议书,并在出访期间与厄立特里亚有关方面,在重要基础捕捞、土地、证照与政府支持、税收与关税、外汇、劳工制度、环境保护制度等方面达成了重要共识。

 

此次签约,是双方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试金石,也是项目尽快建成投产、落地开花的催化剂。

(摘自:上海纺织集团)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