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 》 正文
成都纺专携雷迪波尔"智敬未来"
发布:2018-06-14 09:55:00

6月12日,位于天府之国的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在文化重地成都市西村演绎一场时尚盛宴,第七届成都纺专·雷迪波尔时尚之夏2018学生毕业作品发布会。

 

 

"智敬未来"主题的毕业生作品发布会纷呈亮相,凝聚着优秀毕业生的智慧和汗水,也彰显本土服装品牌雷迪波尔发展潜力。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王进军等应邀出席,400多位嘉宾、设计师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与雷迪波尔第七年共同承办。

 

据了解,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是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中国西南地区唯一独立建制的纺织类高等学校,四川省第一所国家骨干高职院校、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规划项目建设院校、四川省首批高端技术技能型本科人才培养改革试点单位、四川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四川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四川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四川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四川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中国纺织服装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牵头成立西南纺织服装职业教育联盟,是以工为主,以服务纺织服装产业为特色,面向现代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发展,主要涉及轻工纺织、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土木建筑、能源动力与材料、财经商贸、文化艺术、艺术设计传媒、旅游等专业大类的应用性、多学科性的高等学校。

 

学校前身为国立中央技艺专科学校,历经重庆纺织专科学校、纺织工业部成都纺织工业学校、成都纺织工业专科学校时期,1993年更为现名。2010年先后被四川省和国家遴选为四川省首批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和国家首批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单位。2017年,省教育厅确立为四川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据2017年12月学校官网显示,该校校园面积616亩,分南、北苑两个校区。学校图书馆馆藏文献共63万册,教职工851人,正高职称46名,副高职称138名;设有9个二级学院和3个教学部,开办应用型本科专业3个、专科专业38个。其中共成都纺专党委副书记、校长夏平为2017年中国纺织行业创新人物。

 

 

此次毕业生作品发布会与雷迪波尔服装公司是第七次牵手,雷迪波尔是四川省纺织服装企业的劲旅,他们秉持着“国际品质、领航时尚”的企业愿景,坚守“以客为尊、引领时尚;以人为本、和谐发展;共创价值、共享成功;承担责任、持续发展”的核心价值,致力于整合运营更多国际化品牌,为消费者创造真实的国际品质体验,努力营造“多方共赢,共同发展”的商业空间,成为国际一流品牌运营商方面有长足的进展。

 

 

今年成都纺专毕业生作品精彩之处是体现在"智能制造"和"未来"方面,毕业生作品釆用最有代表性的面料,从让生活更加美好和丰富多彩的人生态度,精心设计,在落地和流行方面有大的突破,看了作品许多嘉宾啧啧赞叹说,成都纺专学生作品如果走上街头,会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来源: 纺织资讯平台)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