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 》 正文
杨峻一行调研珍珠生活集团、安徽福尔足袜业
发布:2018-06-20 13:12:00

日前,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杨峻,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特邀副会长詹灵芝,安徽省农业大学轻纺工程与艺术学院院长杜兆芳,安徽省纺织工业协会处长经济技术处副处长冯林,国元证券投资银行浙江总部高级副总裁佘超一行8人调研了珍珠生活集团、安徽福尔足袜业公司,并就企业未来发展规划等问题,在濉溪县政府召开了座谈会。濉溪县县长郭海磊、县政府办主任赵德光、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李端新、珀鲁珍珠生活创始人刘训林、福尔足袜业董事长钱晓燕等人陪同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刘训林首先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集团整体情况。珍珠生活集团的两大生产经营主体为安徽福尔足袜业有限公司和杭州珀鲁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其中安徽福尔足袜业有限公司主要负责生产袜子用于外销及为杭州珀鲁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内销配套,杭州珀鲁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珍珠纤维为原料的新型纺织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开发富含氨基酸微量元素,具有吸湿排汗、抗菌防臭、防紫外线及具有远红外功能的珍珠棉、珍珠麻、珍珠绒、珍珠丝系列产品。经多次考察洽淡,安徽福尔足袜业有限公司于2009年落户淮北市濉溪经济开发区,公司专业生产、销售各类袜子及针纺织品,产品销售到欧美市场。

 

杨峻一行参观了珍珠生活集团、安徽福尔足袜业对生产现场管理、产品质量提升、新产品的研发、市场的开拓给予高度赞扬。

 

为了推动福尔足袜业发展,考察团代表各抒己见。随后,考察团一行与淮北市委书记黄晓武、市长戴启远及市领导朱浩东、李加玉等人进行了亲切会见。黄晓武介绍,纺织服装是淮北的传统支柱产业,近年来,通过改造提升,淮北纺织服装产业已向科技时尚、高端转变。杨峻表示,通过实地调研了解到,淮北纺织产业正在加快智能化转型升级,积极向中高端产业发展,同时我们也将发挥中纺联在资源配置、技术引领、行业指导等方面的优势,促进在淮纺织服装企业发展。

 

在认真听取各位领导指示和建议后,刘训林表示:要做好项目可持续发展,福尔足袜业首先是智能化信息化改造,这是企业迟早要进行的设备改造工作;其次是专利技术之上的珍珠生活线上线下新零售模式,这是业务增长井喷来源,当前市场的重点开拓;第三是珍珠棉技术IP品牌连接全针纺产业链,打造珍珠技术全球产业联盟,向全球品牌做技术输出服务。

 

(中纺企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