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 》 正文
汶上县纺织产业集群企业管理提升培训班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2019-07-30 13:56:00

7月23日,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与山东省汶上工业和信息化局,在汶上服装商会会议厅共同举办了汶上县纺织产业集群企业管理提升培训班活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杨峻主持活动。

 

济宁市轻纺办主任李广吉、汶上县政府副县长布方锋出席活动并致辞。 

 

中纺企协常务副会长杨峻做了题为《把握当下,未来可期!》的演讲,深刻分析了纺织服装产业面临的挑战机遇和发展方向。

 

本次为企业培训的一共有三位专家,首先是旌华咨询董事长汪洋,同时也是经营哲学落地专家,阿米巴股权落地专家,稻盛和夫经营哲学传播者。他从阿米巴经营的角度为企业讲述了如何实现销售额最大化和经费最小化。确立各个与市场有直接联系的部门的核算制度,培养具有经营意识的人才,实现全员参与的经营。

 

第二位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国际贸易办公室副主任刘耀中。为企业做了中美贸易摩擦对行业运行影响的分析。刘主任一直从事有关纺织行业国际贸易、对外投资领域的研究和实践工作。曾主持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国贸促会的多项“一带一路”境外投资、国际贸易政策相关课题。也是中美贸易问题方面的专家。

 

下午为企业培训的是精益咨询高级项目经理、高级顾问孙启慧老师。他详细阐述了精益生产方式如何为企业带来制造现场成本控制与绩效提升。孙老师师从本田退休运营专家松岗勇先生,对企业运营进行系统化革新,并在长期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经验。在企业内先后建立起了多个样板单元、精益样板工厂,指导企业及其供应商实施精益管理。

 

三位专家与参会企业积极交流互动,详细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为汶上县纺织服装企业的管理提升带来了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为产业集群的转型提升、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

 

 

中纺企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