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 》 正文
中纺企协“面料万里行”北京站圆满落幕
发布:2019-08-22 16:53:00

8月20-21日,由中纺企协与中国东方丝绸市场携手打造的“面料万里行”系列活动第三站——北京站正式启动,17家盛泽优质面料企业带着最新研发的优质面料走进LALABOBO、方圣时尚科技集团、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北京碧琦时装有限公司等品牌服装企业,开展零距离对接交流。

 

第一站 LALABOBO

 

20日上午,“面料万里行”成员们冒雨来到北京最in的三里屯地区,拜访轻奢潮牌LALABOBO。LALABOBO致力于鲜明品牌特色的原创潮流设计,全方位呈现出多彩的潮流态度。LALABOBO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服饰企业,凭借精锐的营销团队开创了中国女装潮流先锋,发展势头迅猛,潜力无限。

 

江苏裕邦纺织是第二次参加“面料万里行”活动,公司负责人付经理表示,裕邦纺织主要研发新款面料,正是LALABOBO这类潮流品牌所需要的。此次带去的新品就吸引了不少设计师驻足询问,达成了一次完美对接。同时他认为,通过这一活动可以和服装企业面对面深入交流,非常直接有效。他会一直跟随“面料万里行”团队走南闯北,合作共赢。

 

 

第二站 方圣时尚科技集团

 

20日下午,“面料万里行”成员在中纺企协副会长王进军的带领下,来到方圣时尚科技集团。方圣时尚科技集团是一家集前端市场分析、文化创意、产品设计研发、生产供应链管理、仓储物流及终端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服装时尚文化公司。旗下拥有pierrecardin(皮尔卡丹女装)、Chant Déesse(圣黛茜)、Grameenzia(格蓝曼基)、迪安诺、迪安诺贝(DIANOBLE)、lotusouslune六大各具特色的服装品牌。

 

1

2

3

4

5

6

 

集团副总金硕表示,盛泽的面料产品美誉度较高,比较适合集团旗下品牌的定位。“面料万里行”这种把面料产品送到家门口的形式,对服装品牌而言是极大的便利,希望以后能定期参与这样的活动。

 

 

第三站 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

 

三六一度是一家集品牌、研发、设计、生产、经销为一体的综合性体育用品公司,产品包括运动鞋、服及相关配件、童装、时尚休闲等多品类,致力于成为全球令人尊敬的品牌典范精神,目前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运动品牌企业之一。

 

 

“面料万里行”成员拜访了位于北京的设计部门和企划部门。公司设计师团队在“多一度热爱”品牌精神的指引下,十分注重面料的功能性、时尚性和环保功能。通过这次活动,供需双方在无缝对接中都感到收获颇丰。

 

 

第四站 AVIA

 

 

爱威亚(AVIA)品牌成立于1979年,迄今已有四十多年的悠久历史,如今在全球50多个国家拥有数千个销售网点。2002年末,AVIA品牌正式进入中国体育用品市场,凭借着27年来积累的数十款复古经典鞋款开始受到中国消费者的瞩目。2007年开始,AVIA美国总公司瞄准2008年的奥运会以及奥运会后带来的运动用品商机启动中国地区发展策略,经过多年培育已初具规模。在AVIA,年轻的设计师们对新款盛泽面料爱不释手,纷纷与面料商们互留联系方式,共同期待进一步的沟通与合作。

 

 

第五站 北京碧琦时装有限公司

 

北京碧琦时装有限公司是香港碧琦发展公司服装产业部分在大陆地区的全权营销商。碧琦,意喻碧绿无暇的美玉,致力于为现代都市中的杰出女性打造明艳动人、舒适自信的着装风格,“以人为本,从心出发”是碧琦时装的品牌风格理念,不断探索在舒适得体与优雅美感之间寻找平衡点。参与此次活动的面料商中有不少带来了适用于中高端女装的面料产品,受到了设计师们的青睐。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参加此次“面料万里行”活动的盛泽面料企业带来了上千种面料产品,种类规格丰富多彩,十分贴近品牌服装企业的釆购需求。因而,服装设计师们对面料采购充满热情,对盛泽面料的色彩、结构、工艺更是赞不绝口。在北京站,面料商们忘却了连日来的车马劳顿,悉心向品牌设计师们介绍和推荐优质产品,为开展更多合作注入了无限动力。这一站的结束是合作的开始,下一站,我们等你!

 

中纺企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