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 》 正文
全国纺织行业专家组到嘉麟杰实地考评企业管理创新成果
发布:2019-08-30 15:32:00

2019年8月21日,第八届“全国纺织行业管理创新成果奖”评审活动开展之际,全国纺织行业专家组: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杨峻,中纺企协常务副秘书长朱国学,东华大学教授顾庆良等一行走进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麟杰),实地考评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嘉麟杰创始人黄伟国先生、副总经理杨启东、副总经理张国兴、副总工程师王俊丽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评座谈会。

 

 

座谈会上,嘉麟副总工程师王俊丽向专家组介绍了嘉麟杰发展历程,公司运营的近年工作成果,创新管理方法等。汇报过程中,专家组与企业代表互动交流,共同探讨企业的管理创新亮点、提出点评意见及申报材料修改建议。


杨启东最后表态,嘉麟杰运营将按照考评组的建议和要求,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力求把管理创新成果和经验分享给业内企业。

 

 

座谈会后,杨峻一行查看了企业相关资料,实地考察了嘉麟杰立体仓库,信息化管理织造及染色车间、草木染研发中心,对嘉麟杰运营的创新生产、管理模式及先进仓储及可追溯系统表示肯定,并表示嘉麟杰运营的创新生产、管理模式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嘉麟杰企业文化、团队建设有力支撑了嘉麟杰的管理创新体系,是具有参考价值的创新成果。

 

来源:上海嘉麟杰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