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 》 正文
服装企业智能制造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2019-12-27 10:02:00

▲多元化教学模式,全方位能力提升—服装企业智能制造高级研修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12月13日(周五),由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服装企业智能制造高级研修班(第一期)”在同济大厦A楼306教室顺利开班。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上海办事处主任杨峻、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杨金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上海办事处副主任蒋伟文、环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樊敏、同济大学上海国际高级培训学院院长、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高管教育(EE)中心主任赵海峰教授等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高级研修班是在纺织服装行业亟需加快向智能制造新业态、新模式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上海办事处携手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及环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旨在通过理论学习、案例分析、分组研讨、移动教学等多元化教学模式的开展,使得学员们获得知识和能力的全方位提升,针对服装企业智能制造的规划和实施提供思路和借鉴,针对服装企业智能制造的痛点和难点提供方案和手段,为我国纺织服装行业进一步创造国际竞争新优势,迈向全球同类行业价值最高端提供智力支持。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