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 》 正文
“面料万里行”杭州站圆满完成
发布:2019-12-27 10:10:00

感知女装新一季流行趋势,对接一级服装批发市场。12月23-25日,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纺织企业家联合会)“面料万里行”杭州站活动圆满完成,来自盛泽的12家优质面料企业带了热销面料和明年主推面料,先后拜访了葳芸旗袍、蓝天制衣、蓝天鹤舞、美标服饰和芭蒂娜服饰,与品牌企业设计师、采购负责人进行了直接而高效的对接与交流,全体人员收获满满。盛泽面料经过多年深耕细作在行业内享有盛名,本次走进杭州也受到了杭州服装企业的一致好评。

 

 

葳芸旗袍——是一个拥有80年中国服饰文化传承,30多年服装专业经验,10多年的现代化品牌运作的中国十佳设计师品牌,也是近年来十分活跃、备受关注并受到消费者欢迎的一线旗袍品牌。葳芸旗袍一直以来追求对服装板型、工艺、设计的传承与创新,对于传统工艺深入研究,弃其糟粕取其精华,保护传统服装工艺的同时研发新的个性定制自动化解决方案;设计中则一直秉承中国元素+的理念赋予旗袍新的视觉和穿着体验。

 

浙江蓝天制衣有限公司拥有自创品牌“甄杰儿雅”、“蓝挺”,并独家引进意大利职业装品牌“凯恩斯顿”。产品涉及校服、职业工装、特种防护服、西服、衬衫、T恤、迷彩服、户外服装、羊毛衫、羽绒服、休闲装等。

 

20多年来,蓝天制衣为世界500强提供职业工装、特种防护服定制服务,为全世界10万家企业、学校提供专业校服、工装、特种防护服解决方案,是中国石油集团、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工装、皮鞋入围单位和总后军需物资油料部军需军事代表局入围供应商。

 


浙江蓝天鹤舞控股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经过24年艰苦创业,公司现已成为全球职业装专业制造商之一。目前集团拥有浙江蓝天制衣有限公司、蓝将军服饰有限公司、杭州恩希丽绣花有限公司、杭州亨冠运动器材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和“鹤舞”、“蓝博”、“RIO ITALY(瑞丽奥)”等商标。公司主营的防护服、职业装在国内同类企业中一直保持着领先水平,赢得国际同行的广泛认可。

 

目前公司年生产能力在浙江省职业装领域排名第一,全国排名第四,成为同类企业中的佼佼者。依托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优异的质量,“鹤舞”产品长期被中石油、中石化等大型企业青睐和选用。产品畅销北京、上海、广东、辽宁、河北、河南、湖北、山东、江苏、内蒙古、新疆等二十多个省市地区。

 

杭州美标服饰实业有限公司是广东美标服饰实业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高级内衣、睡衣、家居服等系列产品,集设计开发、规模生产、品牌经营为一体的现代化生产企业。为更好地占领国内外市场,先后在香港、广州和深圳成立美标分公司,壮大了公司的整体实力。

 

公司以“美标睡衣,贴心关怀”为发展理念,从日本、韩国、台湾等地引进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专业生产线和检测设备,不断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工艺技术及产品质量水平,竭诚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以及满意的服务。

芭蒂娜是杭州娜利服饰有限公司的拳头产品。作为国内服饰的一线品牌,芭蒂娜时尚而不张扬,筒约却蕴涵典雅。芭蒂娜的时装拮取了古典贵族风格中的豪华、奢丽又能充分考虑穿着舒适及恰当的显示体形。精致的高档面料与主体化的制版工艺塑造品牌的价值感。设计师将时尚设计与精良材质相结合,融入到女性化设计中去,其典雅、浪漫、时尚的女性化的风格在每季的设计系列里均大放异彩。

通过此次杭州之行,服装品牌与盛泽面料企业之间碰撞出许多火花。服装企业负责人表示:“盛泽面料万里行使得我们终端服装与源头织造企业、中间商贸易企业之间零距离接触,减少了相互之间时间的成本,我们可以更直接地了解面料的优点与用途,降低了风险。”


参加这次面料万里行的迈德特陈总说:“这次我们带来的是丝绒烂花、TPU雨衣和潮牌面料,现场看的人很多。还带了我们针织厂的一些面料,一款吸湿排汗的三合一面料被很多客户看中,留下了联系方式,回去会马上打样寄给他们。”


琛帛纺织的负责人表示:“我们主打的是男女装面料,很契合杭州女装之都的风格。这次带来的是春夏季最常见的面料--仿真丝,近阶段销量也较好。这次来杭州我们也了解到了明年服装的流行趋势,对我们企业面料的转型很有帮助。”


多年来,面料万里行活动已经成为中纺企协的品牌项目之一,在上下游之间实现了有效交流和资源互通,助力品牌商和供应商携手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参加本次杭州之行的成员均表示收获良多,其中能够实现全方位的零距离交流是此行最可贵之处,希望这一活动更加精准,越办越好。

 

中纺企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