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 》 正文
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x盛泽面料万里行走进上海,与知名服装企业零距离交流!
发布:2020-07-07 17:14:00

为了搭建优质面料供应商与优秀服装品牌对接的平台,让供应更专业、采购更高效,7月1-3日,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杨峻和中国绸都网会展部总经理周雪春带领盛泽优质面料商走进上海品牌服装企业,与雅鹿、衣架、嘉麟杰等服装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

一、“盛泽面料万里行”首站:走进衣架服饰

虽然国内外消费市场逐步恢复,但整个供应链仍不顺畅。面料企业亟须寻找新客户。抱着这样的目的,来自盛泽的21家面料企业带着拳头产品走进上海的知名服装企业,包含仿真丝面料、真丝面料、印花面料、功能性面料、弹力面料、刺绣产品等。产品新颖,种类齐全。

上海站是2020盛泽面料万里行的首战,21家面料企业来到了衣架服饰有限公司。对接会一开始,现场就热闹起来,一块块精致的面料让服装企业采购人员目不暇接,面料企业轮番与设计师交流起来,采购人员也寻找着最有“眼缘”的面料。

二、“盛泽面料万里行”第二站:走进越界创意产业园、嘉麟杰服饰

第二站来到了越界产业园区,来自上海的十几名设计师与盛泽面料商展开了沟通与交流。在对接会现场,盛泽面料商带来了多款TPU贴膜类功能性面料,不仅有防钻绒、透气透湿防水等特性,在手感以及舒适度方面也比较理想,完全契合设计师们对冬装面料的采购需求。

嘉麟杰旗下的品牌Super Natural是本次万里行活动的重要一站。该品牌致力于运动和休闲两大领域,十分注重高品质面料与高科技所带来的别样体验。通过舒适休闲的运动风,Supernatural想给都市人群一份在繁忙工作之外的惬意和闲适。健康、自然、积极是Supernatural一直倡导的理念,也是Supernatural想要通过产品传达给用户的生活态度。

“近几年设计师对服装面料越来越关注。为了顺应潮流,我们不断研发新品,市场反响很好。在这次对接会上,很多采购商都对这种功能性的面料产生兴趣。我们已经是盛泽面料万里行的老客户了。每次参加活动,除了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找到长期、稳定的采购商,更希望通过与客户的交流了解市场潮流趋势,为今后的产品开发指明方向。”一位面料商开心地说。

三、“盛泽面料万里行”第三站:走进雅鹿集团

在雅鹿集团对接会上,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设计一款服装过程中,设计师对风格、色彩、款式和细节都会反复推敲,而面料做为服装构成的重头戏,却往往被有限的可选项掣肘。一块合适的面料决定了成衣的观感、造价、手感、物性、功能、舒适度、加工工艺等众多特性…通过这次对接会,见识到了很多新奇特面料,这正是我们需要的。对接会结束后,我们会加强和面料商的联系!”

行程结束之际,杨峻表示,疫情发生以来,面料服装企业都面临危机。外贸订单集中被取消、推迟等一系列行为给整个服装市场带来重创。面料万里行活动使诸多服装企业与盛泽面料企业通过零距离接触,实现了有效的沟通和资源共享,打响了盛泽面料的知名度,同时提高了中纺企协会员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是一个多赢的活动。

中纺企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