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 》 正文
全纺管理创新成果评审持续推进,32项成果成功入围
发布:2020-07-28 16:20:00

为推进管理创新驱动发展,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探索并建立企业管理新模式,总结企业在转型升级和应对风险中的管理经验,引领企业持续、自觉地进行管理创新,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承办的2020年第九届全国纺织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及“管理创新成果主创者”审定工作今年继续推进。

活动自今年4月发布申报通知以来,得到了山东魏桥集团、安徽华茂集团、山东华纺股份有限公司、东方国际集团、爱慕集团、鄂尔多斯集团、大杨集团等多家知名纺织企业的踊跃参与,共收到了43家企业的申报材料。经全国纺织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审定工作委员会审定,共有32家企业的项目成果入围评审。

从入围成果可以看出,参与今年评审的项目大多涉及5G、区块链、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数字化、信息化等各种新技术。在当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全球蔓延的经济形势下,这些新技术的推广和应用将给纺织企业在原料、订单、用工、市场、资金等各环节都带来新的机遇。

据介绍,2020年8-9月,全国纺织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审定工作委员会将组织4个专家组对入围的32项企业管理创新成果进行实地调研和现场指导。10月初,将召开终审会。本届企业管理创新成果的最终成绩由成果申报材料分、现场调研分和终审会分三部分组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