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 》 正文
杨峻、朱国学一行走访广州、深圳会员单位
发布:2020-08-25 10:48:00

为进一步了解会员企业需求,更好地服务企业和企业家,8月18-21日,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纺织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杨峻、秘书长朱国学一行前往广州、深圳两地,与地方协会负责人和中纺企协会员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调研工作历时4天,共走访了8家企业。调研组围绕内销市场、外贸订单、供应链管理、政策诉求等备受关注的话题,与企业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第1站:广州红棉国际时装城

 

第2站:广东省纺织协会

 

第3站:广州市汇美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4站:搜于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5站:深圳同益新中控实业有限公司

 

第6站:大浪时尚小镇管委会

 

第7站:深圳玛丝菲尔时装有限公司

 

第8站:艺之卉时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

调研显示,我国纺织服装行业的生产、内销、出口等多方面均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影响。“危中寻机”成为行业走出阴霾的关键,广大企业在加强产品开发和提升产品品质的基础上,通过加强上下游协作、探索直播带货等新模式、新途径积极自救。

针对企业面临的问题,杨峻提出了以下建议:1、企业应关注产业扶持政策,关注重点领域,抓住市场机会 2、提高线上交易能力,拓展销售渠道;3、关注海外市场变化,应对出口风险;4、进一步打造自有品牌,提高研发能力,开发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新技术和功能性新产品,向中高端市场发展。

朱国学在发言中强调了加强供应链管理对企业的重要性。他建议企业加强供应链管理,提升优化生产、供应和销售等环节的协同能力,提高生产效率,创造新的发展机会。

中纺企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