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 》 正文
“面料万里行” 北京站举办,绸都盛泽好面料实力“圈粉”!
发布:2020-08-28 10:11:00

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纺织服装行业积极复工复产,抢抓市场机遇。8月25-26日,中纺企协携手中国绸都网共同推出本年度“面料万里行”活动的第二站——北京站。来自绸都盛泽的11家优质面料企业带着最具市场竞争力的创新产品来到北京,与品牌服装企业深入交流,探索合作空间。

威克多

8月25日,面料万里行来到了位于格雷众创园的格雷时尚集团。格雷时尚集团旗下拥有VICUTU、GORNIA、VGO三大知名品牌,其前身为北京威克多制衣中心。格雷时尚集团一直秉承对品质和细节的极致追求,为2014APEC领导人峰会服装设计做出了突出贡献,体现了格雷时尚集团持续领先的价值创造力。

参加“面料万里行”活动的面料企业充分准备,带来了上千种面料产品,且种类规格丰富多彩,又十分贴近品牌服装企业的釆购需求。因此,服装设计师们对面料采购充满热情,对盛泽面料的色彩、结构、工艺更是赞不绝口。

COCOBELLA

COCOBELLA是一个极具时尚前瞻性的高街品牌,是北京翡俪文德商贸有限公司旗下服饰品牌。为当代追求强势、利落兼具时尚型的都市女性提供着装向导,使穿着COCOBELLA品牌的女性不用花巨资,不用飞往各大秀场就可以将时尚穿在身上。

杰夫班克斯

北京杰夫班克斯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杰夫班克斯(JEFF BANKS)是将经典与时尚完美结合的英国时装品牌,始创于1969年。品牌创立之初依靠出众设计和细致做工取得了成功。品牌门店已跻身英国,澳大利亚,日本,中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涵盖时装、家居及化妆品等多个产品系列。

思凯乐

思凯乐是北京思凯乐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注户外生活品质和体验提升的户外用品公司。公司着力塑造极具知识内涵的户外用品品牌,致力于为亲自然、爱进取的时尚白领人士及企业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户外用品。

随着人们消费习惯的改变,户外运动获得了年轻人的喜爱。裕邦纺织本次就带来了户外面料,与思凯乐进行了高效的对接。负责人付经理表示:“本次带来的产品吸引了不少设计师驻足询问,效果还是不错的,只要产品对口,还是有销路的。每次参加盛泽面料万里行都有不小的收获,下次还会继续参加。”

活动现场,服装企业设计师与采购人员零距离感受每一种面料的质感与纹路,与来自盛泽的面料商深入交流。

凡希纺织是第一次参加盛泽面料万里行,负责人李总表示:“早就想参加盛泽面料万里行,今年终于有机会了。为参加本次活动,我们为对口企业带来了对口的产品,涉及女装面料、弹力面料、冲锋衣面料等。现场人很多,效果还是不错的,跟服装企业相互留了联系方式,后期回去会寄样。”

帛玉嘉纺织的单总带来了T400、记忆布、提花类的产品,她介绍:“弹力面料是秋冬的风口,还是很畅销的,虽然接单量相比往年有所减少,但相对好一点。在行情不好的时候参加‘面料万里行’活动,不仅可以走出去看看外面的流行趋势,也可以挖掘客户,扩大企业的选择性。”

8月26日下午,盛泽面料万里行北京站圆满结束,面料商向服装企业展示了盛泽面料原产、原创、流行、时尚的特色,获得了服装企业的点赞。面料万里行活动为促进供应链上下游的精准对接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双方共同期待以此为契机开启无限可能的未来。

中纺企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