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协会动态 》 正文
荆州·岑河金色童年小镇建设暨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发展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2021-04-30 12:58:00

  为了进一步推进荆州纺织服装产业链的培育壮大和岑河金色童年小镇建设。4月29日,“强纺织链 筑童心梦”荆州·岑河金色童年小镇建设暨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发展推进会在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顺利召开。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夏令敏为本次活动发表视频祝福。夏令敏表示,婴童装是沙市区岑河镇的产业名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将一如既往支持沙市按照“科技 时尚 绿色”产业发展目标要求,培育打造“立足湖北、带动中部、辐射全国”的绿色童装生产基地,建设文化底蕴深厚、行业特色明显、享誉全国的华中地区童装产业名镇。

  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会长、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谢青在讲话中提出,岑河童装产业要重视以下五方面工作:童装产业外在是制造,内在是质造;童装品牌始于产品,成于文化;童装销售要立足现有模式,拓展创新渠道;岑河童装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集群发展要推进融合化,突出差异化。

  荆州市委常委、沙市区委书记刘辉萍在会上讲话。

  荆州市沙市区人民政府区长黄勇在会上发言。

  围绕沙市婴童装产业和荆州·岑河金色童年小镇建设,荆州市沙市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袁来军介绍了相关行动计划。

  “岑河童装”公共品牌的发布仪式。

  在“纤护婴童 质赢未来”荆州岑河金色童年小镇质量会客厅环节,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秘书长朱国学就如何助推岑河婴童装产业加快发展、怎样推进婴童装产业集群发展等问题和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还举行了签约仪式和授牌仪式。

  中纺企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