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会员资讯 》 正文
奋战新征程 圆梦新时代——黑牡丹集团圆满完成党委及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2018-03-30 10:39:00

3月23日,中纺企协常务理事单位黑牡丹集团隆重召开第六次党员大会,常高新集团党委副书记陈瑛同志及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黑牡丹集团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中高层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五届党委工作报告、第五届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六届党委班子、第六届纪委班子。

戈亚芳同志代表第五届党委作了题为《奋战新征程圆梦新时代——为打造产业控股型的百年卓越企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恽伶俐同志作了《关于2013—2017年度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的报告》,葛维龙同志宣读了常高新集团党委《关于黑牡丹集团第六届党委和第六届纪委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大会听取了候选人情况介绍。

戈亚芳同志作《党委工作报告》

大会以各党支部为单位充分讨论酝酿后,在会审议并一致通过《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

分组讨论会场

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

经各党支部分组讨论,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正式候选人名单以及监计票人名单,并通过差额选举,产生由邓建军、戈亚芳、王晨、刘文成、许清、恽伶俐、秦建业、梅基清、葛维龙9位同志组成的第六届党委班子,由吴岗、汪悦、姜为民、席中豪、梅基清5位同志组成的第六届纪委班子。

大会审议通过《选举办法》、正式候选人名单以及监计票人名单

党员投下庄严神圣一票

第六届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戈亚芳同志为党委书记,葛维龙、梅基清为党委副书记,选举梅基清同志为纪委书记,姜为民同志为纪委副书记。

陈瑛同志代表常高新集团党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过去五年黑牡丹集团党委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党建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陈瑛同志发表讲话

大会号召全体党员,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怀梦想,不负时光,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带领全体职工,奋战新征程,圆梦新时代,为实现黑牡丹百年卓越企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陈瑛同志与新当选党委班子合影留念

新当选纪委班子合影留念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会后,常高新集团党委批复并同意选举结果。

(摘自: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