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会员资讯 》 正文
中纺企协会员单位实力助阵春季联展(三)
发布:2018-04-02 12:54:00

正值春暖花开的大好时节,中纺企协近百家会员单位联袂登陆2018春季联展,用最新颖的产品、最强大的技术、最丰富的功能、最前沿的设计展现了纺织大国的制造实力和时尚魅力。

1.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纺企协常务理事单位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牛仔布生产销售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强大的产品开发能力和生产能力,使得黑牡丹集团成为全球第一大名牌牛仔服装生产商美国Levi`s公司的制定牛仔布面料提供商,同时深受全球其他名牌牛仔服装生产商的青睐,牛仔布90%产品远销海外30个国家和地区。

2.无锡市天佳纺织品有限公司

中纺企协理事单位无锡市天佳纺织品有限公司携最新研发的女装面料和后整理特种深加工产品参加本次展会,包括高支高密棉衬衣、风衣、全棉混纺、全棉涂层、天丝类等,吸引来来自海内外的客商驻足洽谈。

3.吴江云婕纺织品有限公司

中纺企协理事单位吴江云婕纺织品有限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主要生产宽幅特宽幅竹节布系列、磨毛布系列、色丁光照系列、仿麻系列、麂皮绒系列产品。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理念,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认可与青睐。

4.厦门市喔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在本次展会上,中纺企协理事单位哇吲(WOW-IN)占据了1号馆入口处最醒目的位置,展出的收纳袋立体感强,风格自由随性,造型上也灵活多变,与市面上的包袋有较大区别,形成独特流派。掌门人刘盛毅坚持“天衣无缝”的设计理念,在包袋上追求以最少的接缝,诠释对结构极简化的理解。

(中纺企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