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会员资讯 》 正文
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对达利丝绸进行第八次基地复评
发布:2018-04-20 12:57:00

4月16日,国家纺织产品开发基地专家组对中纺企协副会长单位达利丝绸国家丝绸产品开发基地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考察及审核。

 

 

专家组经过现场走访、资料查询、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公司生产管理、技术创新、品牌建设、文化创意、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综合的调研和评估,在与林平董事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后,专家组高度认可了达利丝绸文化引领的时尚产品,创新创造的制造能力,责任导向的绿色理念,赞誉达利丝绸是中国丝绸行业标杆企业,并一致推介达利丝绸继续成为国家国家丝绸产品开发基地企业。

 

 

达利丝绸自2001年被评为“基地”以来,这次已是第八次参加复评。基地专家组表示:每次来达利丝绸,都有眼前一亮的感觉,达利丝绸多年来坚持以科技为基础的智造,以文化为灵魂的产品,将传统丝织文化艺术元素融入当代前沿设计理念,面对竞争激烈的纺织市场,达利丝绸自主研发新型智能制造生产设备,逐步实现从传统车间到智能车间的转变。希望达利丝绸在今后的研发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对丝绸流行趋势、蚕桑深加工技术、行业难题等领域做更大的贡献。

 

 

(来源:达利丝绸)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