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会员资讯 》 正文
江苏省副省长郭元强调研阳光集团
发布:2018-07-25 09:52:00

7月17日,江苏省副省长郭元强调研中纺企协副会长单位阳光集团,无锡市和江阴市领导黄钦、陈金虎、陆志坚、蔡叶明、张韶峰陪同调研。

 

在陈丽芬董事长的陪同下,郭元强参观了产品陈列室,详细了解了阳光集团对外贸易发展情况。陈丽芬对阳光集团生产规模及外贸市场占有率等进行详细介绍。

 

调研期间,郭元强对阳光集团毛纺面料品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集团近年来坚持“创品牌、立标准、走出去”的做法表示赞赏,他希望阳光集团在持续做强面料产业的同时,利用电子商务,锻造服装品牌,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产品附加值。

 

在阳光美家展厅,郭元强对用于家装家纺的羊毛制品表现出浓厚兴趣。郭元强说,阳光集团把羊毛制品引入家装家纺领域,带来的是装饰材料的变革,阳光集团不但要为这一领域提供新产品,也要在产品应用、工程配套方面做好服务,真正让好的产品服务大众。

 

(摘自:阳光集团)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