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会员资讯 》 正文
陈丽芬获评无锡市“十大杰出本土人才”
发布:2018-09-07 10:56:00

今天,无锡市隆重召开全市科技创新与人才大会,中纺企协副会长单位阳光集团陈丽芬董事长获评“十大杰出本土人才”。



这次全市科技创新与人才大会是无锡市近10年来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科技盛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提出要把无锡全力打造成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技创新和人才发展高地。陈丽芬作为阳光集团的带头人、毛纺行业的领军人物,近40来一直奋斗在纺织服装行业前线,致力于毛纺产品开发设计、技术研究及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应用,开发具有新功能、新风格的科技型、环保型毛纺产品,为推动毛纺产业升级不断努力。陈丽芬在阳光集团组建了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毛纺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毛纺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先后主持完成了50余项国家级重点产品项目,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9项,授权发明专利22件,参与制订17项国家和行业标准。





陈丽芬表示,荣获“十大杰出本土人才”是对过去所付出努力的肯定,作为企业的带头人,她深知创新是企业的生命力,阳光集团也是在不断创新中发展壮大的,荣誉只代表过去,未来阳光集团创新发展的脚步不会停止,阳光集团还要朝着中国制造2025的伟大目标不断努力前行!



(来源:阳光集团)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