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会员资讯 》 正文
中纺企协会员单位亮相秋季联展(二)
发布:2018-09-30 15:18:00

9月27-29日,全球规模最大专业类纺织展览会——中纺联秋季联展登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中纺企协百余家会员单位携旗下新品精彩亮相,展现了强大的创新实力和良好的企业形象,成为展会现场最吸睛的风景线。

 

山东康平纳集团公司

在以静态展示为主的面辅料展区,中纺企协副会长单位山东康平纳集团公司打破常规,用最新、最具代表性的面料制成成衣,由模特进行现场走秀展示,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观赏与洽谈。通过服装走秀展示,展现了康平纳面料独有的时尚效果和典雅品味,彰显了康平纳面料青春、时尚、奢华的潮流新风,向观众直观展现了康平纳毛纺面料的卓越品质。

据集团董事长陈队范介绍,本次展会上重点展示了公司新推出的提花系列产品、羊绒高端系列产品,以及刚刚在2018年法国pv展流行趋势发布展示的四款新型面料。

 德州恒丰集团

中纺企协常务理事单位德州恒丰集团作为全国棉纺织行业百强前十、化纤短纤混纺纱行业领军企业,携精品纱线、面料两大类百余种新特产品亮相博览会。恒丰集团展出了植物染色系列、兰精纤维系列、新型纤维系列等百余种新产品,众多的新特线及面料让莅临客商目不暇接,其中,植物染产品、铜纤维产品等众多潮流前卫产品,让前来咨询的客户称赞不已。

 

本次参展充分展示了恒丰集团针对前沿产品的强大研发生产能力,以及完备的产业链及突出的资源整合能力。恒丰集团不仅能提供优质的纱线,而且能够进行产业孵化,把上游的新型纤维进行开发推广,为下游客户提供更加高端前沿的面料解决方案。

 

岱银集团

中纺企协常务理事单位岱银集团下属岱银纺织公司、岱银毛纺公司、岱银金卡特公司、岱银金辉制衣公司、岱银纺织服装研究院携带最新产品亮相展会。

岱银纺织公司主推色纺系列、高弹舒适系列、环保系列、功能系列、舒柔系列、包漂白系列等多个纱线产品系列;岱银毛纺公司推出了锦尚荣归、质感妙理、时尚花呢、衣专多能、风度绅士共五个主题的面料,其成衣展示在产品创意、色彩运用、布面风格等要素上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岱银金卡特公司重点推出环保牛仔系列、高弹牛仔系列、云柔牛仔系列、黑色牛仔系列、复古牛仔系列,以及布同梵响-特色牛仔系列;岱银金辉制衣公司展出了包含男装、女装、童装在内的200多件产品,既有现代气息,也有复古风格,满足了顾客的不同需求,此外还推出了三防水洗工艺和烧花工艺,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户驻足观看和洽谈合作;岱银纺织服装研究院推出四大新品系列:水柔棉系列、牛仔染色纱系列、高强耐磨系列和棉麻系列。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纺企协常务理事单位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高颜值、精美细致的展位陈设吸引了众多客商驻足。黑牡丹展馆内客流不断,人潮涌动,领先的染色、整理技术、高端的品质,最大化体现了产品优势。本次展出的创新面料涵盖性广,性价比高,赢得了客商好评。特别是本季隆重推出的最新产品Soft as Air、Play in the Denim系列,深受客户青睐,现场便收获了订单。近年来,黑牡丹牛仔踏上“科技、时尚、绿色”的新征程,与上下游供应链紧密合作,共赢之路越走越宽广。

浙江三德纺织服饰有限公司

中纺企协理事单位浙江三德纺织服饰有限公司携STEADY 2018/19秋冬最新产品系列及独特的技术工艺亮相本次展会,让来自全球各地的客户亲密接触STEADY羊毛针织面料,体验毛针织面料带来的高品质、时尚、多元、舒适、创意。

 

三德纺织的展位独具特色,借助极具设计巧思的展示方式,推出了一款款舒适与功能性兼具、创意设计独具匠心与材料搭配相得益彰的优质产品,让客户亲密接触这些来自知名原产地的超细羊毛、马海毛、羊驼毛及羊绒等珍贵原材料制成的新品,体现了公司的不俗品位与创新风范。

(中纺企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