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会员资讯 》 正文
达利丝绸“浙江省廉政教育示范点”备受关注
发布:2018-10-15 09:41:00

10月10日,浙江理工大学校纪委书记孙旭东、校纪委委员等一行领导40余人莅临中纺企协副会长单位达利丝绸 。



奉公如蚕,方能吐出一身正气,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蚕的一身勤勉、坚韧、清白、奉献。达利丝绸党委从春蚕的一生所包含的品质出发,将廉政文化融入到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企业文化之中。通过各项廉政文化活动的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3年被中共浙江省纪委、中共浙江省直属机关工委、浙江省经信委、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委等联合评为浙江省廉政文化“进企业”示范点,来参观的各级领导络绎不绝。


上图为:2014年5月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原书记、中华全国总工会原主席尉健行来达利丝绸考察指导工作。



上图为:2015年4月原浙江省省长李强,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考察达利丝绸 。


上图为:2016年7月原浙江省纪委常务副书记杨晓光在考察后的题词。


孙旭东书记在参观后表示:企业廉政文化,是企业文化与廉政文化相互交融的结果,是党员干部信奉并实践的价值理念,是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政治环境和纪律保障,也让员工潜移默化的感受到企业文化的熏陶。春蚕的每个阶段都是一种精神的绽放,它们勤勉敬业、坚韧不拔,鞠躬尽瘁,这样的精神其实就是一种人格的完美体现,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达利丝绸的廉政文化做的非常深入人心,对古物的保护和对文化的敬重之情,也是非常值得我们借鉴的。


 

(来源:达利丝绸)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