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会员资讯 》 正文
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一行到邵阳纺机参观调研
发布:2019-02-15 14:32:00

2月12日(正月初八)上午10时,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在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等领导陪同下来到中纺企协副会长单位恒天集团旗下邵阳纺机参观调研。邵阳纺机总经理杨建军,党委书记刘序焱等相关领导陪同。


 

刘序焱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陈向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向群一行先后参观了定形机事业部装配现场、旋挖事业部装配现场和机加工部生产现场。

 

在定形机事业部装配现场,刘序焱从产品设计、基本性能和市场需求等方面介绍了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一代M5473型拉幅定形机。在旋挖事业部装配现场,刘序焱从设备性能、技术特征、市场规模、基本用途等方面对旋挖钻机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公司去年生产旋挖钻机137台,年销量六亿多。今年,邵阳纺机要实现双十亿目标,旋挖钻机将再创辉煌,突破十亿大关。在机加工部生产现场,整洁卫生的环境、合理的生产区域布局、井然有序的加工现场、热火朝天的生产场景和员工饱满的精神面貌,得到了领导们的高度肯定。

 

 

邵阳纺机已有50年的历史,自主品牌不断更新、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公司将继续发扬国字老牌企业核心地位作用,攻坚克难、不断创新核心技术;稳中求进、实现双十亿目标;进一步展示企业形象,树国企品牌,为建设美丽富饶的新湖南、新邵阳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恒天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