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会员资讯 》 正文
黄庄芳容:携手两岸,打造服务型企业
发布:2019-02-19 14:46:00

 

12月10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承办的“2018中国纺织企业家年会暨中纺企协九届六次理事会”在京召开。当天下午的中国纺织企业家年会上,旭荣集团总经理黄庄芳容等39人荣获了2018全国优秀纺织企业家称号

 

 

旭荣集团总经理 黄庄芳容

来自宝岛台湾的她,具有全球化的思维和视野,精准把握财务数字和库存管理,呈现出现代化的经商理念。

她把管理创新发挥到新的高度,从制造服务业的角度重新定义企业属性,并建立起“针织一条龙”的企业全球布局。

 

曾获得中国纺织创新人物、中国针织行业终身成就奖、江苏省五一劳动荣誉奖章等荣誉称号。

 

1975年,旭荣集团母公司——旭宽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经过40多年的耕耘,在董事长黄信峯与总经理黄庄芳容的带领下,现已成为横跨纺织贸易,织造染整(供应链事业体),成衣事业体及策略联盟四大事业体的大型集团,区域布局遍布中国、北美、越南、柬埔寨、非洲等地,共计1万多名员工。

 

自创立公司起,黄庄芳容全身心投入事业,数年来专注本业,带领集团从台湾本地出发,到2001年跨足大陆,于常州、昆山、上海设置纺织与染整的生产及营销基地,进而逐步发展国际版图,由纺织贸易的角色转型成为拥有自有制造体系的纺织供货商。

 

身处于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国际纺织市场,黄庄芳容选择主动出击与弹性应变的策略,次次带着团队将大环境的威胁转化为契机;在自我精进和学习上也不间断,更将纺织产业的复兴使命、跨两岸纺织合作及产学人才的育成扛在身上、不遗余力。

 

中纺企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