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会员资讯 》 正文
山东省副省长凌文赴泰安调研国家级创新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2020-01-10 10:29:00

1月6日,山东省副省长凌文赴泰安市康平纳集团就国家级创新中心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汲斌昌,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洪银参加活动。

 







凌文一行参观了康平纳集团筒子纱智能共享工厂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介绍,对项目在节能降耗、数字自动化和智能制造方面取得的进步给予充分肯定。


在座谈会上,凌文在听取了国家级创新中心建设及共享工厂“1+7”推进情况汇报后指出,国家级印染技术中心是一个公共技术创新服务平台,是经济发展的一种新模式、新业态,泰安市和康平纳集团要牢牢把握住发展机遇,围绕项目目标调动利用好所有资源,按要求进行规范化建设,确保达到国家级创新中心建设标准要求。要积极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谋划企业未来发展,对标全国乃至世界一流水平,确保产品质量持续保持在高标准,打造企业品牌,把企业做大做强。


张涛在座谈会上表示,泰安市将继续发挥好专班作用,在基础设施建设、资金等方面给予全力配合,全力以赴搞好协调服务,支持好企业发展;将按照此次调研的要求,迅速行动、精细部署,加快推进进度,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希望企业进一步细化完善项目方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打造出高标准的国家级创新中心。

 

来源:山东康平纳集团有限公司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