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会员资讯 》 正文
绍兴市委主题教育指导组来富润控股集团指导工作
发布:2020-01-10 10:38:00

绍兴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指导组来集团指导工作

 

 

1月6日上午,绍兴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马永定组长率指导组成员,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陈初明,市司法局领导的陪同下,到中纺企协理事单位富润集团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马永定组长详细了解了富润集团的构成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对富润集团取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富润集团党委能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精神,创新企业发展理念,开展主题教育取得了实效。


集团开展对离退休职工、军属和困难职工等的慰问工作

 

 

 

年关将至,按照富润控股集团经常性思想政治工作条例(《六十条》)精神,年终慰问工作开始了。集团职能部室及序列公司有关同志安排好工作,挤出时间,组成81个小组,分头给4000多名企业离退休人员、40多位现役军人和军属户和500余名退役军人送去年终福利。集团困难职工基金会还拿出近100万元补助款,用于慰问各类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和突发疾病住院职工,让大家感受到来自企业的关爱和富润大家庭的温暖。

 

市供电公司支持纺织公司生产

 

 

日前富润纺织公司接到市供电公司通知,因更换开关站设备需要停电10个小时。纺织公司当时正在加急赶制一批外销订单,必须在指定日期前装船出货,否则需要承担高昂的空运费用。为此纺织公司向市供电公司提出了延后停电检修的申请。接到申请后,市供电公司立即召开紧急协调会议,克服因调整检修计划所带来的诸多不便,将停电计划延后,为企业争取到了宝贵的生产时间。1月3日,富润纺织公司特意向市供电公司送上锦旗以示感谢。

 

来源:富润控股集团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