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会员资讯 》 正文
经纬纺机全流程智能化棉纺成套设备及系统顺利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发布:2020-09-03 10:31:00

2020年8月29日-30日,中纺企协常务理事单位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全流程智能化棉纺成套设备及系统科技成果鉴定会在武汉市顺利举行。

专家们实地考察现场使用情况及复测,听取了经纬纺机14个产品及系统项目负责人所做的项目报告、武汉裕大华纺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桂长明所做的用户使用报告、测试组长教授级高工李瑞芬所做的用户现场测试报告,审查了相关资料。经过鉴定委员会充分讨论、评审,14个产品及系统全部通过科技成果鉴定,其中全流程智能化棉纺成套设备及系统等12个项目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鉴定会上,毛发青代表经纬纺机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出席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经纬纺机作为中央企业,为中国棉纺织工业的发展壮大提供了坚实的装备保障。“十三五”期间,公司以帮助用户打造智慧纺织工厂为使命,深度落实纺织行业建设六条智能示范线的要求,与武汉裕大华携手研发了新一代全流程智能棉纺成套设备及系统,建设了10万锭智能纺纱示范项目。此次鉴定会正值“十四五”规划编制关键之际,希望通过项目鉴定,与会领导、专家能够对产品和公司发展提出宝贵建议,以促进经纬纺机进一步提升创新和产业化发展水平。

杨华明在答谢中表示,经纬纺机“十四五”期间将以打造国际一流纺机企业为战略目标,通过重构两级研发体系,不断提高公司自主创新能力;扎实推进精益管理,使公司产品质量进一步提升;开展短流程技术研究,加大卡脖子、短板难题攻关力度,实现关键技术自主可控;加快推进公司智能制造工艺优化进程,完成点、线、面智能制造体系规划,推进经纬智能制造体系建设。

来源:经纬纺机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