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会员资讯 》 正文
恒天集团举办2020年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发布:2020-09-09 10:58:00

按照中纺企协副会长单位恒天集团2020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计划和“党建巩固深化年”专项行动、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发展”大讨论工作安排,恒天集团党委于9月2日至4日,在北京举办2020年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

恒天集团党委委员刘洁伯主持培训班开班仪式。恒天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颜甫全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做专题党课。集团总部及下属企业党支部书记、委员共60人参加培训。

颜甫全为参加培训的各支部书记作了题为《提高认识、履行职责,做新时代合格的党支部书记》的专题党课。他从提高对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做好支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自身建设,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党支部书记这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颜甫全强调,党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最基础的力量,担负着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职责。基层党支部书记更应该具备强烈的党建观念、强烈的责任担当、做好实际工作的素质能力。要从落实恒天集团整体党建工作要求,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发展的高度;从履行基层党支部书记职责,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角度,提高对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做好党支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各项建设。

颜甫全指出,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尤其是推进基层党的建设与企业改革发展、经营管理深度融合,对基层党支部书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大家努力做到“讲政治、善学习、有激情、善谋划、乐奉献、树形象” 6句话18个字的要求,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工作成绩,为恒天集团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开设了《贯彻<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增强担当意识、提高履职能力》《依规依纪全面从严治党》《支部党建的思想与方法》,以及《支部活动36 法》等基层党组织建设课程内容。课程内容很丰富,既体现了上级的要求,又结合了恒天集团基层党建实际;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小组讨论;既有宏观思维开拓,又有实操层面传授。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培训班圆满完成各项教学任务,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

▲颁发结业证书

刘洁伯出席培训班结业仪式并做总结讲话。他希望大家以此次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为新的起点,把培训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发展的动力,始终把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立足全局抓党建,注重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创造恒天集团基层党务工作的新经验,不断推动恒天集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中国恒天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