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会员资讯 》 正文
宜宾恒丰丽雅通过省级“绿色工厂”认定
发布:2020-09-17 14:13:00

9月8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2020年省级绿色制造示范单位名单,中纺企协常务理事单位宜宾恒丰丽雅荣列榜中,被评定为“绿色工厂”。

为贯彻国家绿色体系建设决策部署,宜宾恒丰丽雅从建厂初期就高度重视绿色发展的道路。从厂房建设、设备选型、节能减排等方面大量采用节能材料、节能设备以及节能照明等先进材料和技术,推动企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同时,宜宾恒丰丽雅在绿色产品设计、绿色产品供应链建设方面加大投入,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目前公司拥有发明专利1项,新型实用专利12项,新产品10余个。依靠公司新产品战略,在纺织市场低迷的2020年,公司产品一直供不应求,取得较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尤其是公司发明专利产品——丽彩纤维系列混纺纱线,极大降低了生产成本,并有效解决了染色重污染的问题,其系列产品已经成为市场明星产品。公司依靠这些绿色产品联合上下游客商构建起了绿色产品供应链。

来源:恒丰集团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