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会员资讯 》 正文
德州恒丰集团举行成立10周年暨德州恒丰纺织成立40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2021-11-23 13:25:00
 近日,德州恒丰集团成立10周年暨德州恒丰纺织成立40周年表彰庆典活动隆重举行。

德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佳芮,德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慧君,德州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刘明,陵城区委书记田晨光,陵城区委常委、副区长、区委办公室主任任营,陵城区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苗君青,陵城区发改局、科技局、工信局、商务局、金融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应邀前来祝贺。

庆典活动还邀请到原德州恒丰纺织董事长兼总经理徐刚,集团原党委书记、现集团顾问马保东,集团原党委书记、现集团顾问、集团商学院名誉院长赵秀珍。恒丰集团名誉理事长苏建军、理事长孙传芳、党委书记王思社等决策委员会成员和全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及受表彰人员代表共500人参加盛典。

集团名誉理事长苏建军为庆典活动致欢迎辞。他对在恒丰发展关键时期给予支持和帮助的上级党委、政府表示了真诚的感谢。他指出,2008年,随着全球经济危机的到来,德州恒丰纺织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市委市政府英明决策,给予了强力支持和大力帮助,帮助企业实现成功改制、走上了新的发展道路。2011年恒丰纺织积极响应市政府的号召启动退城入园工作,市、区两级政府给予了很多优惠政策和扶持,使恒丰完成了从主城区搬迁到陵城工业园区,同时完成了设备升级改造,为集团快速发展、从小做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11年9月,德州恒丰集团揭牌成立,历经10年的拼搏发展,截止到2021年,牢牢占据全国纺织行业前十强的位置,一次创业的目标已经全面达成。当前时期,企业竞争“百舸争流”,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进高质量发展迫在眉睫。恒丰集团将全面响应党和国家号召,顺应纺织产业大势,以“党建引领,文化铸魂,科技驱动,创新创造”为指导思想,全力打造“绿色、健康、时尚”的新型纺织企业,响应国家双碳战略,做大总部经济总量,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

陵城区委书记田晨光为庆典活动致辞。他指出,今年以来,陵城区深入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实施新型工业化强区奋进行动,把纺织服装产业作为重点培植的产业之一,形成了涵盖新型纺织、产业用纺织品、家纺服装,拥有39家规上企业的产业集群。恒丰集团也为积极推进产业发展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区委、区政府将以更大的力度、更好的服务,竭尽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力促企业走上质效双优的快车道,共同谱写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和陵城区工业崛起的辉煌篇章。

德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佳芮在致辞中指出,德州恒丰集团是德州市新型纺织产业的龙头企业,为德州市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当前正值德州市经济发展的关键期,更需要龙头企业的支持与参与。她希望德州恒丰集团在今后的发展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为繁荣德州地方经济,奋力开创德州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原德州恒丰纺织董事长、总经理,现任中国纺联长丝协会会长王加毅发来祝贺视频,他对恒丰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德州恒丰集团成立10周年、德州恒丰纺织成立40周年表示祝贺,并祝福恒丰在十四五时期做出更大的贡献。

庆典活动现场播放了《四十载砥砺奋进,九万里风鹏正举》宣传片,全面回顾了恒丰40年的足迹,总结了40年发展历程和重要成就。德州恒丰集团的前身是1981年成立的德州第二棉纺厂,2009年顺利改制,2011年发起组建德州恒丰集团,逐步发展成为拥有320万纱锭、2000台布机、23条服装生产线的新型纺织产业龙头企业,位列2020年中国棉纺织优秀企业百强企业第五位,入选全省纺织服装行业新模式名单。

 

庆典活动隆重表彰了20位“重大贡献奖”获得者。他们在恒丰重要转折时期发挥突出作用,为科研攻关、技术推动做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重大荣誉。李佳芮副市长、田晨光书记、苏建军名誉理事长、孙传芳理事长为获奖代表进行颁奖。

(曹端山代表获奖者接受了采访)

 

庆典活动还表彰了14位40年优秀员工。他们是1981年第一批进厂的老员工,40年来把青春热血奉献在这片创业的沃土上,用认真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诠释着恒丰人的工匠精神。张慧君书记,任营副区长,刘明调研员,苗君青书记为获奖代表颁奖。

(陈成立代表获奖者接受了采访)

 

 

作为庆祝活动之一,德州恒丰集团组织开展了主题征文活动,理事单位积极参与,提交了188篇文学作品,其中34篇作品脱颖而出。庆典活动对获得征文一二三等奖的人员进行了表彰。王思社书记、付刚执行理事长、孙洪英执行理事长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

(赵德文作为获奖代表接受了采访)

德州恒丰纺织总经理金凯震带领管理团队代表深情朗诵了诗歌《四十年路云和月,迈步跨越启新程》,重现了40年发展历史的坎坷与沧桑,涅槃与重生,发出了恒丰员工立足岗位谋发展,勠力同心创奇迹的铿锵之音。

庆典现场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瑞狮鸣潮》鼓音铿锵,瑞狮灵动,寓意恒丰纺织吉祥如意、好运绵绵。男声独唱《超越梦想一起飞》,表达了恒丰发展一步步超越梦想的豪迈心情。歌伴舞《感谢你》,以真挚的情感表达了恒丰对领导、对员工、对客户的感谢,也诠释了“感恩做人,用心做事”的文化理念。歌伴舞《再一次出发》号召大家以庆典为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团结一心,迈上新的发展征程。

庆典活动开始前,各位领导还参观了厂史展览室。

(来源:恒丰集团)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