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会员资讯 》 正文
鄂尔多斯王臻:40年相随相伴,羊绒早已融入血液!
发布:2021-12-14 13:06:00

每件华丽衣衫

都来自纺织业一丝一缕的美好;

每次高光时刻

都源于纺织人一点一滴的耕耘;

从蹒跚起步,到高质发展;

从有限供应,到衣被天下;

今天的中国纺织业,初心如磐,谱写时代锦绣!

王臻

内蒙古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我是鄂尔多斯集团王臻,从2006年创立1436品牌至今,已经15年了,从小在父母工作的羊绒衫厂长大,40年的耳濡目染和相随相伴,羊绒早已融入了我的血液里。投身纺织产业以来,我切身的感受就是纺织人要在永远贴近消费者的基础上,探索新的发展路径。

鄂尔多斯有40年的发展历史和品牌积淀,有羊绒的全产业链优势,更有很多富有经验和匠心精神、对羊绒事业炽爱的专业人才。所以我们要在守成的基础上,持续地创新,整合国内外优质的创意资源,不断投入市场和渠道建设,持续关注品质,以百年心态做百年品牌。

纺织产业之路,必须走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建设与我们的顾客、伙伴共生、共荣、共赢的生态链,这是一条更艰难但是更有意义的路。我们坚信中国羊绒的价值,我们坚持长期主义,所以愿意付出更高的成本,去到更难到达的地方,让中国羊绒走在世界时尚的前沿,让纺织产业有序发展。

当前我国正进入新的发展阶段,面对新机遇和新挑战,我们要科学应变,主动求变,构建数字化创新生态,推进绿色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创业之路容不得半点彷徨和懈怠,身为纺织人,我们惟有坚定、惟有奋进,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让我们携手同心,温暖全世界。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