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会员资讯 》 正文
风雨同舟、共克时艰!阳光集团支援抗“疫”一线
发布:2022-05-11 14:57:00

  5月5日上午,江苏阳光集团捐赠20000件防护服和隔离衣,助力江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其中17000件定向支援抗“疫”一线的江阴市17个镇街(园区)的基层工作者,为他们加油鼓劲!

  江阴市民政局局长、市慈善总会副会长顾洪伟、新桥镇党委书记何忆芳出席捐赠仪式。

同心抗“疫”,同频共振

  阳光集团滋养于江阴这片福地,在新一轮本土疫情席卷而来之时,也将与江阴同风雨,共冷暖!在详细了解了抗疫一线需求后,阳光集团紧急行动,迅速调配。在认真完成检验、包装、出库、装箱等工序后,即将送到战疫一线,为“大白们”送上“战袍”,共克时艰!

“疫”不容辞,阳光担当

  自三月份新一轮本土疫情爆发后,阳光集团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主动担当作为,第一时间决定纺织服装和防疫物资生产两线作战,早谋划、早部署、细落实、求实效,千方百计克服困难,以最大生产能力,最大限度为各地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众志成城,守望相助

  阳光集团始终以高度的家国情怀和行业担当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早在2020年疫情爆发之时,公司就充分发挥自身的生产规模优势、质量技术优势,果断腾出生产设备,集中一切资源,在最短的时间内,成功研发生产出战“疫”重要物资——防护服,为各地抗疫提供坚强支撑!

  2020年,累计向湖北等地发出一次性防护服超过30万件,医用防护服10万件。

  向江阴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38万元的定制服装,慰问和致敬江阴援鄂医务人员。

  今年,阳光集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累计捐赠50万元,助力江阴疫情防控工作。

  4月17日和23日,捐赠2万件防护服紧急驰援上海和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

  5月5日,捐赠防护服和隔离衣2万件。

来源:阳光集团SunshineGroup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