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会员资讯 》 正文
逆势而上!如意毛纺国际市场订单爆满 一季度出口同比增幅50%
发布:2022-05-19 13:19:00

  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企业经营发展面对诸多困难。如意毛纺集团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抓住国际市场复苏机会,营销团队更是因势利导,持续强化国际市场开拓,获取了源源不断的国际市场订单,为企业在疫情期间发展注入强心剂。

  近日,从山东如意集团获悉,2022年一季度如意毛纺版块出口同比增幅接近50%,面料及服装工厂订单继续保持爆满,面料订单生产已排至9月底,部分西装订单也已排到年底。

  如意毛纺国际营销团队负责人表示:“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面对疫情影响、原料成本不断上涨、出口运输困难重重问题,如意毛纺从未放弃对新市场的开拓。通过对长期合作老客户的细心维护,主要客户的订单状况已经恢复到了疫情之前的水平。”

  据悉,当前如意毛纺与国际市场大型客户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大客户订单占比已达到整体出口额的60%以上。如意毛纺通过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与国际大客户所建立的长期稳定战略合作为公司平稳良好运营提供了基础保障。

  山东如意集团是毛纺起家,毛精纺面料一直以来都是如意的拳头产品。前不久,山东如意集团获得了由国际羊毛权威机构The Woolmark Company授予的金羊毛标志(Woolmark Gold)认证,这是金羊毛标志(Woolmark Gold)第一次授予中国企业,可见如意在毛纺领域卓越非凡的制造工艺和杰出品质。

  “接下来,我们将积极制定下一步的海外市场拓展计划,在第二季度继续坚韧不拔,克服疫情困难,先人一步走出去,积极参加海外展会,拜访国外客户,全力储备客户资源,为如意毛纺集团更加持续发展做好订单支撑。”如意毛纺国际营销团队负责人如此表示。

来源:中国纺织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