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行业资讯 》 正文
山东技术创新成果展 | 舒朗医疗新品展示
发布:2020-09-18 16:10:00

山东技术创新成果展

9月16日,山东技术创新成果展在济南举办。本次展会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展会面积3115平方米,主要展示山东省企业的创新成果。中纺企协副会长单位烟台舒朗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携带最新产品参加此次展会。

作为山东知名品牌及“中国制造”的代表品牌之一,舒朗集团始终秉承创新与质量至上理念。疫情初期舒朗集团迅速反应,第一时间参与到防疫物资生产中,并始终追求卓越,不断寻求最佳。在参与抗疫工作中,舒朗再次意识到,企业是创新要素聚集的重要平台,并借助此次机会,将舒朗成熟的时装设计能力和医疗行业高端的防护科技创新性结合,创造出别具一格兼顾时尚与科技元素的医疗产品。

舒朗深刻体会到创新对于品牌发展的重要性,不断加快科技成果转化,集聚壮大发展动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从参与防疫物资生产至今,不断加快产品的序列开发,现已研发医疗产品122个款类,拥有国家资质认证30款,FDA资质认证5个品类,CE资质认证5个品类。

从主持人身穿的高级定制,到医护人员必备的防疫物资,充分体现舒朗将人文与时尚完美结合的创作之举。对于企业建设来说,创新是企业长期发展的重要支撑,舒朗在产品开发领域的不断创新赋能,表明了舒朗在医疗行业拥有无限巨大的潜能,也将在未来市场上具有新的竞争优势。

来源:舒朗集团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