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策法规 》 正文
《中国管理会计发展报告蓝皮书2018》编纂工作研讨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2019-01-25 16:06:00
为总结近几年我国管理会计工作进展情况,推动管理会计工作在企业、行政事业单位更好开展,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组织编写《中国管理会计发展报告蓝皮书2018》(以下简称《蓝皮书》)。

 

初步确定,《蓝皮书》全册60万字左右,以专业性和影响力为编辑原则。在财政部会计司的支持下,中国总会计师协会邀请国内管理会计方面的著名专家、学者20余人共同参与蓝皮书的编写。本书内容将主要围绕2014年以来中国管理会计态势发展、应用实践等方面进行稿件的汇编。

 

 

2018年1月18日,中国总会计师协会邀集参与撰写工作部分专家、学者就《蓝皮书》的编纂工作召开研讨会,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会长刘红薇参加并主持了会议。在会议中,参加会议的专家、学者就做好蓝皮书编纂工作展开了深入讨论,就《蓝皮书》编写和发布等一系列工作达成共识,参加会议的专家、学者表示将全力以赴保证《蓝皮书》的编写质量。

 

中纺企协总会计师工作委员会

 
最新资讯